close

熱門職校 分數逼明星高中

更新日期:2010/06/15 13:35  

高中職申請和甄選入學今天放榜,越來越多高分考生選擇就讀職業學校,學習一技之長。今年台中高工就吸引到18位400分以上的菁英學生;而大安高工的熱門科系如電子科、電機科,最低錄取分數至少也要PR值90以上。

 

(陳映竹報導)

 

中台灣的明星高職台中高工,目前是全國工科類成績最高分的學校,今年申請甄選入學階段,校長許(火育)楨說,共有錄取學生中共有18人、分數超過400分,最高登記分數高達PR99,都可以填選中投區第一志願台中一中、台中女中,滿分生中有5位女生、選擇了資訊科和電機科。

 

許(火育)楨指出,熱門的資訊科最低錄取分數是394分、電機科390分、電子388分,至於,以往被認為冷門的板金至少也要372分、PR值85才能錄取。許(火育)楨分析,今年能上第一志願的考生選擇高工人數變多,應該和國中宣導、景氣持續低迷有關。

 

而基北區高職第一志願大安高工,今年最高分落在電子科,同樣受考生青睞的還有電機科,最低錄取分數386分、最高分396,PR值都在90以上。由於申請入學在18號才報到入學,校方今年也將一一打電話,邀請高分群考生前來就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算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