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煙....."行百里者半90"就是我啦!

紀老師不賭博, 不喝酒, 但有個壞習慣----抽煙

夜深人靜在思考事情時, 就喜歡來一根,

然後日積月累, 就來一包, 二包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平戒過很多次煙, 每次成功率僅2-3天,

今年5月20日終於鼓起勇氣參加三重醫院戒煙班,

花了500元(還是健保局補助的), 醫生開了兩週的戒煙貼片給我,

醫囑: 每日天一片, 換不同位置貼........

我只用了三片就把煙給戒了,

我還把剩下的貼片送人了,

心想

我真是了不起, 我最偉大, 我好厲害,

連抽煙都戒得掉, ......

 

 102天之後,

我又開始抽煙了, 第一天抽兩根, 第二天抽10根,

只用了五天就回到以前的水準了,

 悲~~

只好又去看醫生了,

醫生說一般戒煙成功需要經過半年, 還要你的毅力配合, .........

天啊!

只好再重來一次,

請各位同學與先進, 告訴我抽煙的壞處, 越多越好

我已經準備再接受一次挑戰了!

抽煙的壞處, 我所知道的有:

1.對自己呼吸器官不好!

2.對自己口袋不好, 因為煙漲價為一包80元了!

3.身上會有煙味, 對別人不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算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