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基教科書評選結果出爐 國數自然版本變

更新日期:2010/05/24 18:37  

北北基一綱多本選一本教科書評選作業結果出爐,各科目的選用版本國文科是南一、英語是佳音、數學和社會是翰林、自然與生活科技是南一乙版,將推薦北北基三縣市的國中選用。

北北基三縣市推動一綱多本選一本,每兩年一次的推薦教科書評選作業今天在濱江國中舉辦,共有197所學校參與投票,開票採加權計分的方式,各校選出來的教科書版本第一順位加權四分,第二順位加權二分、第三順位加權一分,各科最高分的版本將作為99學年度國中新生入學的推薦用書。

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林信耀表示,本國語文最高分是南一版,英語最高分是佳音版,數學、社會最高分是翰林版、自然與生活科技最高分是南一乙版。

跟上次的結果相比較,國語文、數學、自然與生活科技的版本都有變動,林信耀副局長表示,各校必須在6月27號前,透過校務會議確定各校選用的教科書版本,對於各校的決定教育局也給予尊重。

(2010/5/24 下午 06:37:45 張毓芹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算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